Wa Traffic [嘩紅綠燈]

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国家汽车亏损1.5亿没人质疑

国家汽车单单在今年的次季就亏损了1.5亿令吉, 一些分析家甚至还评述它将会面临破产的命运。 可是咱们国家的一些领袖却一味要它死撑, 不但需动用资金以拯救业务, 还苦了人民花更多的钱却买不到有品质的汽车, 而且还导致外国汽车制造商也因为政府的过于保护政策而却步。

想象一下WAFM 母公司因亏损了500万而倒闭(其实是否真的是亏损那么吗?), 与国家汽车的1.5亿比起来, 一个搞得有声有色, 一个却遭人民众多的不满, 命运则是如此不同。


相关报道:
海外投資失利列鉅額撥備.國家汽車次季虧1.5億 2005-11-30 09:58:37 MYT
中文电(视)台摆脱不了二奶命?2005年9月20日 17时36分
Say when Wa FM will air again, MCA Youth asks owner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