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Traffic [嘩紅綠燈]

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台湾领导人体现具公信力领袖精神


台湾民进党党主席苏贞昌为绿营在“三和一”选举中大败而辞去党主席一职。 这正体现了一位值得信赖的领袖所应拥有的风范。因为他曾经承诺, 若绿营败选, 他将辞去党主席一职。

俺想, 在数年前鲁乃补选期, 本国一位“资深”国阵领袖曾口出狂言: “若国阵在鲁乃补选失败, 我不回吉隆坡”! 结果国阵果真在该次补选中败下阵来。 可是那位“资深”国阵领袖怎样啦! 还不是安安稳稳的坐在他于吉隆坡办公楼里的平安椅。 这样子的领袖不但说话不算数, 还不时口出狂言, 挑战公众, 竟能在内阁里呆了二十多个年头。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 这样具“威信”的领袖竟然还届届中选, 受人民的委托, 还担任部长级职位。 该选区的人民呀人民, 难道你们都瞎眼了吗?

一位真正“有料” 的政治家, 今天他虽然丢下高职以示他对整个党败选而负起责任。 但这並不表示他永远爬不起来。 如果他还是对党孝忠, 办得到事, 人民或党员将会重新聘用他或抬举他为民服务。真正的能者是不需要紧抓着权和利不放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