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Traffic [嘩紅綠燈]

Friday, December 30, 2005

你有危机感吗?

这次俺要谈的是马来西亚人的危机感。 不知道阁下认为本地人的危机感如何?

先从裸蹲案谈起。 国会议员郭素沁由头开始已经作出明确的举动, 那就是揭发警方滥权及对妇女不尊重, 並呼吁警方即刻停止这种做法。 然而, 却有多方的声音反过来指责郭素沁让国家羞耻。 这种幼稚的论调不但没有被更正, 反而是越来越多。 若人民再不行使您的权力发表更坚决的言论, 恐怕这将会形成先例, 警方将继续为所欲为, 到时吃苦的还是人民本身。 俺认为目前, 即使不是全体人民, 至少所有的妇女组织与团体应该将力量集合起来, 发出更有影响力的声音, 要求警方明文规定什么才是正确和不正确的搜身程序。 并且尽快实行人权委员会的所有具建设性的提议。 现在不做, 什么时候才做?

另外的两件事就是关于华社的危机感。 俺认为董教总在何时何刻都是处于危机状态的。 无论是母语教数理的课题, 华小搬迁或师资等问题, 立场与行动都是非常坚决的。 而今天俺看到独立新闻在线的首页报道 - 用哗!FM频率 马来语新电台下月11日推介, 果然不出俺所料。 哗!FM 复台会有希望吗? 咱们的危机感去了那里?

相关消息:
郭素沁聯合婦女組織要求警方.停止脫光站蹲搜身
裸蹲案遭秋后算帐《中国报》命运未卜!
董教总要见首相促政府恢复母语教数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