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Traffic [嘩紅綠燈]

Monday, December 19, 2005

机场廉价德士终于来了!


又是德士老掉牙的问题。 这个人人皆知的问题, 人人皆懂的解决方案, 为何到现在才被提出来呢?当吉隆坡国际机场正要正式起用的时候, 马来西亚机场公司和交通部为什么只想到把德士服务交给一间公司经营? 为什么在公众和游客的诸多投诉( 如没德士, 长时间的排长龙, 价钱过高等等)后, 还是一意孤行, 让现有的机场德士服务垄断市场? 难道在机场还未开始起用前, 本地的高官显要连南方的一个小岛国也没去过, 好好参考别人的机场德士服务是如何的妥善管理吗?

现在, 咱们还得等到明年的3月才有机会使用廉价德士服务。 届时又不知道当局又要搞什么花样了。 因为据以上的报道,廉价德士站有它的服务地区。 到时搞不好可能又被逼乘搭那吃不消的“豪华”德士!

无论如何, 至少我们现在已开始看到他们正在改进。 迟到总是好过没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