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Traffic [嘩紅綠燈]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搭長巴像發噩夢

俺昨日的 video blog 正部分的解释本地长途巴士的服务态度! 根据这篇报道, 公眾對長途巴士的種種投訴越來越多,但巴士公司與司機似乎充耳不聞。調查顯示,不少長巴司機依然把高速公路當作第一方程式賽車場,無視搭客的生命安全。長 巴搭客形容,每次行程都是一場噩夢。

最多人投訴的是長巴司機的駕駛態度,他們在高速公路超速飛馳,就算在下雨天或斜坡路段也不減速。其中一名公眾搭乘長巴士前往新加坡途中,目睹司機雨夜狂飆,他嚇得不敢入睡。當他開口提醒司機減速時,對方毫不理會,還罵了他幾句粗話。

报道还说, 公众人士如果对长巴服务有何不满, 可以向陸路交通局或商用車輛註冊局反映,免付費熱線是
1-800-88-9600。 问题是, 有没有人接听? 是否是24小时操作? 接听了之后, 是否会马上采取行动?

相关消息:
搭長巴像發噩夢 58%搭客指司機愛飛車 2006-03-20 21:57:00 MY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