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 Traffic [嘩紅綠燈]

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先进”州的糞臭味自来水供


又是来自“先进”州的消息。 俺在过去一两天都嗅到冲凉房有股臭味, 有如几天没冲凉的臭头, 又似是香港脚发臭的气味。 起初还以为是俺的鼻子出了问题, 可是今天听到越来越多人讲起自来水有臭气味, 所以俺确定是自来水供出了问题。

当看了星洲网上新闻后, 俺更觉得难以置信的是, 大部分“先进”的地区都首当其冲, 巴生加埔、百家利花園、舊巴生路美丹伯加沙花園及斯里聖淘沙花園、甲洞、文良港、冼都、八打灵、淡江等地区。 如果有那么多地区的人民都察觉到自来水素质的变化, 为何水利局却漠不关心, 而且丝毫没有作出任何主动性的行动。 难道当局或官方没有任何人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这显然又是一起尝试掩盖事实真相的作业。

“先进”州的人民子弟已经忍无可忍了。 不宣布雪兰莪州为“先进”州还不怎么, 宣布了后却让人民受尽各种各样第三世界才会发生的问题而引起的苦难。 不只是这样, 雪隆各地的地税和门牌税都相应起价,难道这就是先进州人民所应该付出的代价吗?


相关消息:

多區自來水有糞便臭味 .聞之欲嘔用戶怒吼 2006-02-27 12:50:15 MY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